Dew柚叶

可能不坑

【忘羡】带你回家 20

☆现pa年上微养成,叽比羡大8岁,稳重 宠羡 监护人叽 Ⅹ 皮皮会撩学生羡


☆轻松甜向为主,就是想看纯情的嫩羡使劲撩抚养他的叽,但叽却不为所动(表面)、努力隐忍,嘴上说住手、不许羡乱来,实则内心躁动得一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蓝忘机一偏头,魏无羡惊奇的发现,他的耳垂变成了粉红色,即使被躲开,魏无羡还是轻笑了出来。


手很快的滑过他耳垂,温度比自己的手要烫,魏无羡心里一颤,又温柔着覆盖上他半边脸,眷恋摩挲,他明了,蓝湛这是害羞了。


蓝忘机不让他继续作祟,抓着他的手放下,只轻问道:"跟我回去好吗?"


魏无羡轻吸了口气不动了,眼里全是他的温文的眼神,叫人脱离不开,他喉咙里说出"好"字,却发不出来声音,只有一个沙沙糯糯的气音,他怀疑这是被迷得无言了。


之前闹矛盾分开多久,现在坐上回家的车心里就有多么的坦然愉悦,但蓝忘机更关心魏无羡这副样子是怎么来的。


"手是温晁打的?"


魏无羡听他的语气不善,不好糊弄,如实招来道:"没有,真是自己不小心摔的,温晁哪里打得过我。"


蓝忘机闷闷的问:"为什么不告诉我?"


"你又不待见我,那时候我话说得那么决,要是我先开口找你,就没面子了。"


"下次不要说这种话了。"蓝忘机很不满他总是说"不待见","不喜欢","没关系" ,因为和事实完全不一样。


"哪种话?"


"你明明知道的。"


魏无羡大致琢磨了,应该是不要说他们关系不好,毕竟蓝湛全心全意对自己,说这些话是在给他找不痛快。


"这段时间搬回来住吧,伤了手很多事情不方便。"


魏无羡很快明白了不方便在哪里,他站在浴室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久久无言。


"蓝湛。"魏无羡这两个字叫的得悠长勾人。


门外没人应答,蓝忘机僵在了厨房里,握着手里的刀没动,他心里隐隐约约觉得魏婴在浴室叫自己是没有什么正常事的。


"蓝湛,你在吗?"魏无羡叫的声音大了些,蓝忘机放下刀,一言不发朝浴室走去。


魏无羡吓了一跳,蓝忘机直接敲了两下打开浴室门,扶着门把手问:"怎么了?"


魏无羡呼了口气,坦然道:"帮我脱衣服。"


蓝忘机眼神飘忽了两下,还是进来了,魏无羡没办法自己脱。


外套魏无羡自己脱好了,手上绑带也已解开,里面这个卫衣他实在无能为力。


蓝忘机双手撩起他卫衣下摆,嘴正好在他耳朵附近轻柔问道:"手可以抬起来吗?"


魏无羡试试举起双手,除了有些拉痛以外还好,忍着让蓝忘机把衣服剥了下来。


他忘了蓝忘机只知道自己骨折了,不知道右手上还有了温晁划了那道狰狞刀痕,他瞧见蓝忘机瞬间暗下来的眼神,不自觉咽了下口水。


"这个也是自己摔的?"蓝忘机问出来的声音有些颤,他甚至不敢去触碰那里。


"这个不是,是和温晁打架打的。"魏无羡希望坦白从宽。


"他怎么敢……"蓝忘机心疼地说,温晁这次是绝对逃不掉的。


"好了,没事了,是我大意,再没有下次了。"蓝忘机没有责怪自己就很满足了,他舍不得看他心疼的样子。


"蓝湛。"魏无羡忽然开口叫他,眼神变了变,向前走了两步,把他逼到浴室墙砖上。


他赤裸着上身,离蓝忘机很近,慢慢开口:"你这些天有没有想我?"


"你觉得呢?"蓝忘机语气竟带了一丝怨气,这些天觉得魏无羡是故意折磨自己,好让他认识到已经对他有多深的执念,甚至控制不住去他学校,混入家长人群中,却一眼也没有瞧见。


魏无羡眼睛一转,手贴上他的腰,由开始的只是贴着到越发大胆的在背上上下游走,嘴唇动了动,说 :"我觉得没有,只有我在想你。"


蓝忘机听得心狠狠一颤,魏无羡说的是真心话,也打着扰乱他心思的主意,趁他不备,终是再也忍不住地亲上了他的嘴唇。


蓝忘机心里警报拉响,他抓住魏无羡试图伸进自己衣服里的的手,在还能控制自己前抽离出来,他手上用力,瞬间,靠在墙上的变成了魏无羡。


"魏婴,你不能这样。"


魏无羡不满,明知故问着说:"我又怎么了?"


"方才说了,有什么事等你毕业后再说,在此之前,不要再做什么逾矩的事情了。"


魏无羡劝道:"没关系的,我喜欢你是一回事,读书是另一回事,我保证不会影响学习的。"


蓝忘机果断道:"不行。"


魏无羡知道他耳根子听不了什么,试图继续攻下他防备:"我太喜欢你了,控制不住想和你亲亲抱抱,你让我回来住,就应该料到会发生这种事。"


"能不能听话一点,不要这样做。"蓝忘机没了办法,又做不到凶他。


"我要是偏要这么做,你又能奈我何?"


蓝忘机看着他,顺手摸了摸他翘起来的头发,说:"我奈何不了你。"


他转身给魏无羡放水到浴缸,又走回魏无羡跟前,抬起他打了石膏的左手,细细看了一下,"这个不能碰水,我去给你找个袋子套着。"


魏无羡觉得他才是奈何不了蓝忘机的,老实地让他给自己的手套上塑料袋,拿皮筋扎紧口子。


蓝忘机怕他说出"我手动不了,要不你给我洗澡"的话,做好事情,急忙出了浴室。


魏无羡也没厚脸皮到要蓝湛帮忙洗澡,十分艰难的把自己洗干净,出了浴室,随便穿了下浴袍,这洗澡像是打了场仗,脱了力气。


他没想到蓝忘机做好了晚饭,等着魏无羡过来吃饭。


魏无羡没什么力气,却好笑的说:"蓝湛,你做牛排,这不是要喂我吃了?"


"家里没米了。"魏无羡不在家,蓝忘机很少自己做饭吃。


魏无羡看他把凳子搬到自己旁边坐下,把牛排一块一块切好,叉了一小块等魏无羡张嘴。


"啊~"魏无羡像小孩子一样的啊出声来。


他美滋滋的吃着蓝忘机给他喂的东西,觉得这手断得还是值的,往后几天可以有光明正大的借口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☆想看蓝二哥哥被打脸了~~


评论(10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